2010年10月25日

[活動]Spanking Munch 幸運草群聚


距離上次梅子揪Munch已經超過一年了-------
人來瘋的梅子說「最近好熱鬧喔!沒想到第四片心形葉可以那麼熱絡!我們來Munch吧!」

Q:什麼是「Munch」?
「Munch」這個英文字是「吃東西嚼得很大聲」的意思。近年來,此字被用於稱呼一種半正式的團體聚會:有東西吃,氣氛輕鬆,壓力不大,不用太緊張,只是理念相近或有共同興趣的人們碰個面聊聊。
◎ 詳見「Munch」ㄅㄆㄇ

Munch時間/地點: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四(日)下午 @台北市
(詳細資訊請寫報名信索取,確認後通知)

身份限定:
1. 一定要是Spanking愛好者。
2. 年滿18歲。

另外,原則上我們希望與會人士知悉這是「第四片心形葉」的活動。
你不一定要是我們的固定觀眾,但其碼要來這裡轉轉看看吧!

報名方式:報名請寄 spankclover@gmail.com ,請簡單自我介紹一下,並於主旨註明 『報名參加幸運草群聚』,人數限定20人以內,額滿為止。(已額滿)

場地費用:200/人 (主要為場地包場費),現場會準備一點小點心,並且可以帶外食。

會包場,讓大家可以自由聊天不用擔心麻瓜側目,也可以帶自己的玩具來跟大家分享。活動沒有流程,我們會努力準備些小活動----(正在討論中),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認識朋友吧!

ps. 老爹的粉絲請注意,當天沒有握手簽名會喔!! 老爹人在遙遠的阿美利加,或許我們會來個視訊連線 XD

*看看大家的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