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工具廣告詞

最近壓力大到常常理智失控,明明沒空了還一直分心逛購物網站亂買東西。逛著逛著自然會看到一些很能刺激想像力的宣傳用詞,就挑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部分來充數分享吧。

雖說實務上還是輕重皆宜的貨色比較讚,那種三分力要你命的行刑用具到頭來往往令人束之高閣,不過看到各種強調打起來有多痛的形容還是覺得很妙啊 ( ̄w ̄)

(沒有照片,可以放心點開。)


「它也是會痛的」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廢話。

「不適合心臟或屁股不夠強壯的人」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要練。

「輕輕鬆鬆就能讓小被哀求你停下來」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熱鬧。

「這是一項徹底令人咬牙噴淚的器具」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刺激。

「我們知道被動會恨它。我們甚至不敢指望是愛恨交織,就只是恨而已。」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造孽。


此外還有一些比較相對性的說法。

「我當主動的時候用它用得很享受。而我是雙向,所以我對它又愛又恨。」(專業人士試用後評語)
想像痛覺指數:★ ~ ★★★★
感想:得看是誰說的。如果出自Ariel X,可能值個四顆星;Amelia Jane Rutherford的話嘛……好吧,算她兩顆星,好歹她也在達拉斯那邊吃過兩頓不算兒童餐的菜色。

「這大概是我們所有產品中最痛的一種。」
想像痛覺指數:★★★ ~ ★★★★★
感想:這就得看你這家店到底賣些什麼貨色了。

「用來對付非常不乖的人。」
想像痛覺指數:★★★
感想:這句話本來很普通,但該店賣的大部分工具火力都偏高,包括全尺寸的藤條都只寫「用來對付不乖的人」。這一襯托之下,「非常」兩字自有一種不容輕忽的份量。
實際痛覺指數:★★★★
說明:對,這把我買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