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MUNCH心得 - 服務生們

「今天二樓那群客人相當有趣呢!」




「二樓?你說包廂嗎?」

「對啊!感覺非常歡樂,我在二樓樓梯口一直聽到裡面傳來爆笑聲。」

「是喔!早知道我應該要站二樓的,一樓超悶。」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裡面是甚麼活動耶!」

「怎麼說?」

「我本來以為是聯誼活動啦,畢竟男女比例非常平均。」

「很合理,最近很多人來我們這邊辦聯誼活動。」

「可是通常聯誼活動應該會安排男女交叉坐,準備一些話題之類的吧!可是我去送菜時完全沒有,所有人都在吃,其中一位大叔還一直高喊『送我這裡送我這裡』,另外還有人一直說『小高超餓』...

「呃?」

「之後就更詭異了。我是聽不太到裡面在講什麼,但我只依稀聽到不斷重複的『烤雞』、烤雞』、『烤雞』,偶而還會出現『烤乳豬』...」

這...」

「所以我猜她們應該是去飢餓三十,活動結束後過來聚餐,已經餓到產生幻覺,眼前不管甚麼都看成『烤雞』...









這... 應該不至於吧!話說回來,那個團體叫甚麼名字啊?」

「我想想.... 好像是個甚麼草的網站...

「(驚!) 不會是幸運草吧!

「對!你怎麼知道?

「呃... 這... 隨便猜的...唉...

「怎麼了?

「早知道應該調班的。









9 則留言:

  1. 論一樓服務生是同好之可能……(這篇是虛構的吧@@)

    回覆刪除
  2. 小高真棒,先PO服務生的心得,下次還會PO自己的心得

    回覆刪除
  3. 難怪一直有服務生找藉口進來看(最好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這年頭都流行先貼別人的心得

    回覆刪除
  5. 小高超棒,先PO服務生的心得,下次再PO自己長達一千兩百字的心得

    回覆刪除
  6. 小高超棒,先PO服務生的心得,下次再PO自己長達一千兩百字的心得,而且這還只是上集,下集另有一千五百字。

    回覆刪除
  7. 嗚幫服務生PO心得錯了嗎 (哭哭)

    回覆刪除
  8. 一點錯也沒有

    但大家可能要稍微等一下了,這還只是服務生們中的一位而已

    敬請期待第二、三、四、五、六、七位的心得!

    回覆刪除
  9. 駐站們有什麼可怕的過節嗎... 好可怕還好我不是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