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It's Cold Outside


相信大家看我自己的blog裡面的雜草長得有多麼長就知道我最近有多忙 T^T
我那邊整個野草蔓生長得都要比我還高了 XD
但是看看月曆,
發現不到一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
這篇文章實在不能在這種好時機中言不及義的溜過去!!!
不過我也不能保證我能打得多認真就是了 XDDDDD
賀文這種東西我今年真的沒空生出來嗚嗚嗚 =(
明年再看看吧哈哈 =P



這首歌不管是Glee翻唱的版本還是原版,
都是有點歷史的東西~
但是今年突然覺得,
基於某些貼切的情境,
它是時候該拿出來一下了 XD
在這種聖誕節將到未到(?!)的日子,
不完全是聖誕歌曲但是絕對要冬天唱的歌感覺還蠻合適的哈哈~


我覺得這首歌除了好聽之外,
經典之處在於它的歌詞,
仔細看過之後,
會發現是隔句的一男一女的對話,
而且那個女的根本傲嬌,
然後男的一直得寸進尺。
最後結局就是,
其實他們想要的根本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女的假裝自己是因為不可抗力(外面太冷)所以半屈半就,
然後那個男的一直大力說服那個女的留下來 XDDDDD
使出渾身解數讓那個女的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個自己必須回家的理由,
總之就是一首可愛的歌 <3
反正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完全無法抗拒任何押韻押得很棒的東西嘛哈哈 =P


前幾天和一個愛沙尼亞的朋友聊天,
才開始認真的思考聖誕節的意義這件事情。
對基督教國家的人們來說,
聖誕節是一個很有宗教意義的節日,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聖誕節最重要的是那個氣氛,
一到冬天,
大家一定要找某一天穿得漂漂亮亮的,
然後非得找個理由吃大餐不可,
否則12月感覺就沒有過完 XD


就像我們明明就不是俄國人還硬要用俄國人過婦女節的方式來過婦女節、
偷偷利用它來正名自己的造反行為一樣,
(還是只有我? XDDDDD)
雖然理論上好像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大肆慶祝聖誕節,
但是我們反正就是想要慶祝,
還想要額外拿到很多很高級的禮物 >/////<


不過Angel是一個不習慣送禮物的人,
所以一直以來,
(講得好像很多年了一樣 XD)
我都會想辦法用其他的方式來"代替"各式各樣的禮物,
簡而言之就是設定一些簡單的目標,
然後如果達成了就算是禮物 =P
所以接下來一個禮拜內又是聖誕節又是跨年的,
我整個有兩個計劃等待完成,
非常令人興奮的緊湊行程啊哈哈 XDDDDD


雖然我完全沒有跟身邊的朋友說過這件事,
但是今天在某個令人崩潰的活動中間的短暫休息時間中,
一個同學突然表示他最近突然迷上了用手機占卜,
其實也不過就是打開音樂播放軟體,
然後調成隨機播放,
隨便問它一個問題之後再按"下一首",
得到的那首歌就是問題的解答。
應該很多人在多年前就都玩過類似的東西了吧 =P
不過他既然提議了,
一群人就當場玩耍了起來 XD


儘管美其名說是占卜,
其實在12月的最後這兩個禮拜,
大家想問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啦哈哈 =P
所以大家口是心非了一下,
就開始問了一些閃閃發光的問題。


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就不贅述了,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只有,
在一個知情好友的慫恿之下,
我問了Angel和TTWD,
然後就出現了"新生" XDDDDD
雖然我現在是還不需要想到那裡去,
但是不能否認這樣耍一下白癡還蠻好玩的 =P


所以,
大家快趁今年的最後兩個禮拜,
偷偷藉助聖誕節和跨年的神奇功效,
多替自己許幾個願吧 =)
不管是許願希望對方因為外面天冷就留宿(?!),
還是許願要得到什麼東西,
說不定莫名其妙就會實現了呵呵呵 XD
雖然從小爸爸媽媽就告訴我們,
只有乖小孩才有聖誕禮物,
調皮的小孩拿不到禮物,
但是對我們來說,
調皮的人應該會有"其他禮物"吧 >/////<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