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Veronica Ricci


介紹一下這兩年來我最關注的新星——Veronica Ricci。

(內有清涼照,請小心麻瓜就在你身邊)


Veronica Ricci是Clare Fonda旗下的新人,有著一頭亮麗的紅髮、甜美的長相,再加上修長而玲瓏有致的身材,令人看一眼就捨不得移開目光。

該系列網站羅致到這樣的人才,當然也要好好發揮她的作用,於是就多了一個站叫做Spanking Sorority Girls(內有試閱版影片)。

該網站所有影片中,Veronica的出場率約有四成。比例雖高,倒也沒有高到可以說這裡就是專屬於她的個人網站。然而即使比例不是壓倒性的高,這個站上卻有很多場景描寫都是她獨享的。我覺得其中最典型的一段,就是讓Veronica在校園裡捧著又熱又痛的屁股,走去下一個地方上課。同時用獨白的方式講述誰剛剛打她屁股打得好重,屁股已經這麼痛,又不知道何時要挨下一頓打云云。比起單純的在房間或教室裡打打打打打,是多了不少想像的空間。

嚴格說來,Veronica的演技——挨打時的反應——不算高明,明顯有種演得太用力的感覺。偏偏本來該系列網站大部分的劇本又經常走完全沒有說服力的妳打完我換我打妳模式,不免假得令人掃興了些。

純以撫臀自憐這一點來說,Veronica=倒是表達得有聲有色XD

所幸多了上述的情境描寫之後,可說大大補足了她最欠缺的部分。何況在這個圈子裡,生澀倒也不是只有扣分,相信人氣不至於在短短幾年內快速下滑。至於她能不能真正營造出一種令人既想對她仁慈,又想對她殘酷的異想世界氣氛,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