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ATP Studios月費制網站

clips4sale是個論片計費販賣各種色情影片的平台。大到大型影片商,小到業餘個人,都可以在上面開設「Studio」來販賣影片。

而今年最讓我關注的圈內影片消息,就是這個平台上表現相當亮眼的ATP Studios,推出了月費制網站

(懶得抓圖,請放心點開)


■經營風格

為什麼說這是我最關注的消息呢?這就要從經營面講起了。

ATP月費網站在經營上與Firm Hand Spanking頗有相似之處。影片風格同樣是走比較大眾化的路線,找些臉蛋身材好的女生來狠狠打上一頓屁股,並極力將每一次打擊的效果呈現到最好。也許就是真的參考過了吧,有些環節上ATP似乎還小小吃了一下FHS的豆腐。例如FHS每週更新三次,ATP就定為每週四次。

若說影片更新的質與量就是月費制網站的生命力,那麼FHS可說是生命力數一數二強韌的網站,但ATP在這方面明顯有著足以威脅FHS的潛力。

我這麼說是因為ATP每週多更新一次嗎?原因當然不只是這樣。

■傲人的影片資產

其實ATP月費網站剛成立不久,整整三個月以每天一段影片的速度在更新。但驚人的是即使這個頻率繼續維持下去,月費網站的內容還是永遠追不上按片計費的ATP母站。因為ATP母站是以每天一段影片的速度在上架(偶爾還一天兩片),累積至今已經達到一千七百多段,而且仍然以同樣的步調繼續增加。

光是這一千七百多段的影片資產,比起FHS網站目前所能抓到的總影片數目就已經有過之而無不及。即使ATP母站立刻停止拍攝,這些老本也足以讓月費網站以現行每週4次的更新頻率繼續經營八年以上,何況母站的影片上架頻率完全沒有減緩的跡象。

目前ATP月費網站上還只有一百七十段左右的影片可抓,得等上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追上FHS。但若以定期消費(例如每一兩年加入一次會員)的角度來看,買到第二次以後,ATP在每次所能買到的新片數量上就會佔到上風了。

何況ATP不是只有影片資產累積的速度快,每一段影片的長度與內容也毫不遜色。

■影片內容

ATP是Assume the Position的縮寫,字面意思就是叫小被(還有她的屁股)就定位準備挨打。

而這個站的影片風格也名符其實,鏡頭也一定會牢牢抓好角度,運鏡重點完全放在呈現「打」和「屁股」這兩個重點的力與美。再加上大部分影片都以720p的解析度拍攝,將屁股的肉感與紮實的打擊感呈現得淋漓盡致,相信能夠讓喜歡欣賞「俎上肉」怎麼被料理的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儘管ATP比較少著墨於「劇情」,但換個角度想,其實也不過就是文藝片與動作片的差別罷了。對想看動作片的觀眾來說,情境上只需要做到最低限度的交代就足夠,少掉這些本來就會快轉掉的部分,反而更可以專心看重點。

那麼ATP在動作部分的表現如何呢?我覺得是非常用心的。


我自己對純動作片最討厭的情形有兩種,一是打擊輕得一看就覺得不痛不癢,二是以糟蹋小被或搞悽慘為能事。因為對我來說打屁股就是要讓挨打的人痛得又愛又恨才有意思,如果打得不痛不癢,又或者只剩厭惡與悽慘,那就不是我要看的了。

ATP在這方面就完全符合我的口味。施打者下手毫不馬虎,每一下都把力道紮實的送上去;但很多看似不經意的安撫與調整動作,卻又可以看出他們對小被的愛惜,至少有著類似球團把球員健康當成資產而不至於隨意糟蹋的那種愛惜。

此外ATP的打法也有個讓我很欣賞的特色,就是打手經常在打到一半左右的次數後,就站到另一邊去把剩下次數打完,減少力道容易集中在同一邊屁股上的問題。經過這麼一換邊,不僅小被挨起來多半更舒服,打出來的痕跡也均勻而漂亮得多,還更能把屁股HP做最充分的利用。

■擊打強度

至於ATP的擊打強度,大概算是接近Dallas,沒有軟趴趴的灌水戲,但也很少打到見血,看起來就是痛快淋漓又放心。再加上上述的運鏡風格,純就畫面呈現出來的震撼力而言,ATP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過也因為把擊打的部分呈現得太清楚,也就害得部分每次都挨得比較輕的演員無所遁形。對,我就是在說Dixon Comet和Sarah Gregory這兩個XD

至於每一段影片的內容,ATP每次拍攝的整系列影片內容長度不一,短的切成兩三段,長的切成五六段。長度平均是每段約10分鐘,最短也有個4、5分鐘左右。情境交代上不像FHS那樣每一小段影片都有完整劇情,而是只有一整個系列的頭和尾比較會簡單提一下,戲肉(好像該叫做肉戲?XD)所佔時間明顯超過影片長度的一半,相信在動作片方面的含金量是非常足夠的。

■演員陣容

目前ATP月費網站上已經出現的女演員共有24名,網頁上就可以查到各個演員的出演清單並提供精美劇照,反正一堆人我都不熟大家各位自己去看比較快,我就不在這邊囉唆啦。

倒是其中的Christy Cutie,在母站搜尋她的名字可以找到八百多段影片(在月費網站目前所佔的比例還沒有這麼高),即使考慮到其中有相當大一部分是多人共演,她的出演頻率仍然遙遙領先其他人。

她的臉蛋與身材似乎(在亞洲人的審美觀裡?)還不到萬人迷的地步,但演出內容的強度實在沒話說。ATP會不定期在Spanking Tube放些預告片,建議各位找幾部有她出演的片來看看,說不定會慢慢改觀。

如果看過來仍然覺得實在沒有辦法接受這位當家花旦,就請照自己排斥的程度,來看要對這篇給的分數要打個幾折囉。


■結論

講了這麼多廢話,其實似乎可以歸納成一句話。

「想找賣肉的爽片?來ATP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