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Dreams of Spanking


上次介紹的ATP專攻賣肉的爽片,這次就來介紹一家比較偏文藝片的站——由Pandora Blake領軍的Dreams of Spanking

(就是懶得抓圖咬我啊哈哈)


■金盡緣不盡

Dreams of Spanking的經營方式跟圈內其他影片站不太一樣。一般影片站的會員資格是要付費才能擁有,退出就刪除會員資格。這裡則是會員資格免費,只有想抓影片或完整照片檔時才需要付費。無論是否付費,能看到的網頁都一樣,只差在頁面上有沒有下載按鈕可以用。

這樣最主要的好處,大概就是可以讓會員比較願意留下。一來是情感上比較有受到重視的感覺,二來免費會員也可以看到完整的影片劇情介紹,自然比較會去關注這個站又推出了什麼新的內容,也就比較有可能再次消費。

另外這個站也提供了更低價而彈性的付費選項,除了常見的30天期限只要20美元,更棒的是還提供10美元5天的選項。如果水管夠粗而且很努力在抓,我想狂抽猛吸個五天,也夠抓完影片部分了。而且隔一陣子要再度消費時,更可以放心選這個選項,也降低了許多金錢上的負擔。

再來大概就是不會像其他影片站那樣招攬客人用的頁面弄得富麗堂皇,專攻付費會員下載用的頁面則慘白枯燥。但這點算不算好處就比較見仁見智,像我就希望抓檔的頁面簡單明瞭才好XD

■風格

這個站的影片內容,就等我將來缺梗有空再挑幾部比較有共鳴的來介紹,畢竟這麼講究的情境,拿來雜在一起寫就未免太浪費了。這邊就先簡單講一下就好,首先就來看看這個站的Logo

DREAMS OF SPANKING當中呃其實我沒有仔細比對字體其中有兩個字母用的字體不同,還放得特別大,也許真的就是在強調DS吧。整體而言,Dreams of Spanking裡的確極少出現純玩樂式的打屁股,絕大多數內容的確有著DS(Dominance and Submission,中文也許可以翻成主宰與臣服?)的成分。

但是我對DS不熟也不是很愛所以就懶得多講了要說這裡的內容哪裡特別,大概就是有著唯美浪漫的情境、描寫細膩的幻想式劇情,以及打男生和打女生的內容可以和平共處。

相信前兩者不難體會,無論是夢幻還是幻想,都可以包在Dream這個字裡;但最後這個部分,就牽扯到比較深層的想法了。

■理念

Pandora在MISSION分頁裡面,描述了她的種種理念。

裡面談到了很多問題,例如挨打者是否真正自願的商業倫理問題,在打屁股這回事上的性別平等,以及影片內容由表演者主導而非廠商主導等等。

對了,看一下這個站的卡司也很有趣,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些人基本上就是Cast,是表演者,但看到他們連攝影師都要兼,也不免故意懷著惡作劇的心態吐槽說:「啊你們是有這麼缺人,要把攝影師都抓來打?」

雖然身為一個性向是異性戀的男性雙向同好,我個人不免覺得我只是買個A片懶得管這麼多。我沒興趣去想明明應該有簽約拿錢的演員是不是自願挨打,沒興趣管攝影師是不是另一個職業演員,更沒興趣看男生挨打。但換個角度來看,身為一個喜歡被打屁股的男生,至少理智上我會覺得不妨用善意的眼光去看待這些理念與嘗試。

■夢想

為了避免把事情扯得太複雜,在這邊只拿生理性別來討論,還請多多包涵。

我知道我的說法很容易引來爭議,但在我的認知裡,男生打人、男生挨打、女生打人、女生挨打這四回事裡,似乎有那麼一種是比較弱勢的,或者說,得抗拒的阻力又稍微多了那麼一點。無論這些阻力是來自主流還是圈內的價值觀,又或者來自外界還是內心。

但至少在這個站所提供的影片或照片集之中,男生也可以坦然,或至少不那麼扭捏的面對挨打這回事。儘管這個希望讓這個所有人都能坦然面對打屁股夢想的「大同世界」,距離實現可能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至少Dreams of Spanking確實搭起了一座橋樑,讓本來井水不犯河水的/M和/F兩個領域至少有一點點接通,可以彼此和平共處。

甚至有幾部影片是男女一起挨打的,我覺得這樣遠比分別抓得到打男生和打女生的不同影片來得有意義,也大大拓展了想像的方向。至少我自己看這樣的影片,就比看只有男生挨打的影片更能接受。

只是話說回來,這個站有將近不小的一部份只有照片集而沒有影片,又有一部份內容是只有男生挨打。算算一般男性同好比較容易產生興趣的內容,可能只有個六成左右(但反映在價格上倒也還算合理就是了)。

此外像我自己就不愛看聽不懂的文藝片(←啊你自己英文爛是要怪誰啦?),也不愛看屁股毛茸茸的男生挨打。不喜歡的東西看了就是不會開心,欺騙自己也不是辦法。 何況即使我這個男生不喜歡,也不代表女生就會喜歡,所以我還真不知道該對誰推薦這個站。

也許到頭來我應該說,這個站最美的不是唯美夢幻的氣氛,而是Pandora以及與她志同道合的這群人所懷抱的夢想——Dreams of Span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