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雙胞胎<採辦>

時間拉回到一週前。

「姊姊妳又亂買東西!」
「沒有啦,這是要給理央的。」
「喔?是要送給理央的,還是要拿來餵飽理央的?」
「美奈妳愈來愈開竅了耶。」
「哈哈哈,到底是買什麼啦,我要看!」


彩喜歡逛購物網站,經常忍不住亂買東西。美奈為了不讓彩愈買愈失心瘋,於是逼彩答應說每次買可以拿來打屁股的東西,都要交給美奈拿來狠狠打她一頓。

或許是這個方法奏效,也或許是彩嘗過瘋狂購物的癮頭和另一種癮頭後,漸漸不再有克制不住的購物衝動,現在她買的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好貨。久而久之,美奈看待彩買東西的態度,也漸漸從反對轉為睜一眼閉一眼,現在更只剩下夾著著一點點害怕的期待。

「哇,竟然看長柄的?」
「是啊,因為是給理央嘛。」
「是喔?啊,姊姊上次說的平衡……就是這個意思啊?」
「對啊對啊。」
「嘻嘻好像很刺激。」
「美奈妳嘴饞了吼?」
「我又不是姊姊。」

彩嘴上閒扯,手上倒是沒閒著。她把這件商品放進購物車後,姊妹倆臉挨在一起,繼續嘻嘻哈哈的看了很多款式。

最後彩又找到了一款中意的款式,點好購買數量後,還加購刻字服務。

美奈看著彩弄好要刻的字樣圖檔,忍不住紅了臉說道:

「姊姊……這這這,這東西真的是讓人不知道是誰該覺得害羞耶。」
「嘻嘻,這樣不是很棒嗎?」
「……是沒錯啦。」
「啊,不過這個不是我們專用的,我們這次就先別試吃囉。」
「我又不是姊姊。」
「妳愈來愈會頂嘴了,過來。」

彩把美奈拉到自己腿上趴好後,一手扶著她的頭好讓她看到螢幕,一手抓起她的手讓她握住滑鼠,然後一起把滑鼠游標挪到「確定」按鈕上。

「美奈,這樣真的可以吧?」
「嗯。」

兩人一起按下滑鼠左鍵。

「好,那我們開始吧。」

彩說著就抄起一旁床上她們最愛用的梳子,連美奈的裙子也不掀,就往她屁股上招呼。

「吼!姊姊妳又偷夾帶議題!我剛剛答應的是理央的事!」
「妳明明就知道我夾帶。」
「嘻嘻,我還知道姊姊不掀我裙子,是因為這樣妳才比較受得了。」
「哼,美奈妳每次都仗著自己比我耐痛一點就得意,看我怎麼治妳。」
「唉唷不要打太慘啦,再過幾天就要找理央來了。」
「嘻嘻,不是現在啦。改天我們再來試試我從網路上看來的新招,妳看妳看。」

彩伸手去點開一個網頁給美奈看,然後繼續不輕不重的打著。

「我看看……兩個施打者各拿一把長柄拍,各招呼挨打者的一邊屁股……所以我們要找四個人來嗎?」
「對啊對啊,大概下下次聚會吧。下次不適合。」
「姊姊妳是認真的嗎?這招用在我們身上會出人命吧?而且一定是姊姊先受不了。」
「嘻嘻對啊,可是像這樣強度加倍,美奈一樣會完全受不了。這就是專治妳拿翹的同歸於盡大作戰!」
「誒我們有仇嗎幹嘛這樣?」
「妳也會怕吼?」
「會啊。可是有姊姊陪著,再怕我也不怕!」
「唔唔唔唔~~~~我最喜歡美奈了!同歸於盡同歸於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