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雙胞胎<分享>

綾子捧著一個盒子,走到理央與美奈身前遞出。盒子裡放著兩把款式一模一樣的梳子。理央拿起其中一把,美奈卻不伸手。

彩道貌岸然的宣布:
「理央,現在妳可以打妳的新娘了。」

這句話當然是彩照著結婚證詞竄改的,但對理央而言,這卻是她第一次能在彩與美奈的同意之下,和她們進行這樣的親密互動。

理央的視線在手上的梳子、美奈與彩身上來來去去好幾趟,總算點了點頭。理央先引導美奈轉身朝前,自己再挪到美奈左後方,掀起美奈婚紗的裙子紮在腰上固定好,再把梳子抵在她右邊屁股上。

但理央沒想到就在同時,自己的婚紗裙子也被掀起紮好,右邊屁股上被一個物體抵住。回頭一看,自然是彩拿起另一把梳子碰了上來。

「還有我也可以打妳了。耶!」

理央隨即會意過來,紅著臉苦笑之餘,眼神中卻也有著慧黠與驚喜。

「就只打這一邊,照我的節奏跟力度打。」
「好的。」

彩以很輕的力道開始漸漸加重,好讓理央掌握住力道跟節奏。

美奈專心享受,彩不時皺眉,但仍仔細看著理央的反應。理央則最是忙碌,感動未消、驚喜又來,享受之餘還得顧好手上的動作,更不捨得漏看美奈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

理央本以為這只是彩在動歪腦筋,要她夾在中間,既要打人又要挨打,不免窘態百出。但彩所出的力道一直不算太強,不像是要逼出她的窘態,反而像是要她細細品味這份疼痛。

兩人挨,三人痛,痛的都是右邊屁股。就這麼又挨又打的過了好一會兒,理央驀地想到,自己現在感受到的疼痛,恰好就和她們兩人一模一樣。

感覺就好像自己和她們成了三胞胎。

一想到這裡,理央立刻明白這是她們倆的一番心意。即使理央不可能擁有和她們互通的共鳴體質,但她們仍然希望盡可能讓理央體驗這種共享同質等量疼痛的感覺。

理央回頭以會意的眼神對彩點點頭。彩以眼神表示嘉許,但不改變力道與頻率,始終不輕不重,不快不慢的打著。

包括拿著攝影機錄影的愛子在內,一旁的觀眾都笑吟吟的看著眼前的景象。不時還互相交換眼神,甚至交頭接耳的討論起來。

綾子跟大她一屆的陽子聊了起來。

「陽子學姊,我看她們要打上一整天都沒問題吧。」
「是啊。好好喔,我也好想當這樣的小三。」
「嘻嘻,這蜈蚣隊形好像沒有很嚴格的人數限制,只要頭尾是彩和美奈兩位學姊就行了。」
「對耶,哇綾子妳歪腦筋動得好快。」
「唉唷,看到這種場面誰不會羨慕呀?」
「嘻嘻嘻,也是啦。我也好想被收編喔。」
「對嘛對嘛。對了,不知道理央學姊有沒有注意到那行字?」
「我看是沒有吧。有的話她應該會吐槽。」


過了良久,彩喊了暫停,把自己手上的梳子交給美奈。接著她們讓「陣形」改成相反方向,換成美奈打理央,理央打彩,並改打左邊屁股。

另一邊的沙織與愛子也在交頭接耳。她們兩個都被牽連進這次理央鬧出來的事情裡,今天會來到這裡,既是觀禮,同時也是準備要用她們的方式把這筆帳算清楚。

「愛子,沒想到妳長得那麼可愛,心腸卻挺狠的嘛。」
「唉唷,人家可是根本沒有心理準備,就被理央害得要在螢幕上犧牲色相耶。」
「是沒錯啦。不過妳報仇的點子也真夠絕了,而且算是把我跟妳的份都一起報完,真有妳的。」
「嘻嘻,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從彩姊的點子衍生出來的啦,而且實際執行還得多仰仗沙織姊了。」
「包在我身上。」


又打了許久,彩再度喊停,要她們都放下梳子,互相幫彼此按摩一番。連這揉揉捏捏的按摩動作,也都和剛才一樣按照嚴謹的陣形進行,一起捏完右邊屁股,再掉頭捏另一邊。始終要理央有著盡量貼近她們的感受。

在場最資淺的陽子與綾子幫忙送上茶水、點心與毛巾。彩與美奈滿意的相視而笑,還對理央(照理央的說法,主要是對她的屁股)噓寒問暖一番。每個人都顯得開心而放鬆,只有理央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自然多了些忐忑不安,但一點也不討厭這種感覺。

休息了一會兒,三個人緊緊挨在一起站好,陽子捧著另一個同樣裝著兩把梳子的盒子上來。兩姊妹各拿起一把,塞到理央兩隻手上,再分別引導她雙手梳子抵在彩的右邊屁股與美奈的左邊屁股上。彩與美奈自己接著也各拿起一把梳子,分別抵在理央兩邊屁股上。

「理央,妳打我們不要換邊,雙手要同時下。」
「好的,我明白。」
「力道跟頻率都交給妳決定。」
「咦?可以嗎?」
「嘻嘻,妳剛才不是還很敢講嗎?看妳的嘍。」
「好。」


四把梳子齊上齊下,讓三個人都同時感受著兩邊屁股傳來的疼痛。不僅疼痛的量是先前的兩倍,更有種被填滿的滿足感。雖然理央無從知曉這和雙胞胎的共鳴有著多大的差別,但也已經感受到她們滿滿的心意。

此時此刻,她只想貪婪地盡情品味當下的幸福,一點也不想耍平常那些故意讓人猜不到她要怎麼打的花招。

她在力道與頻率上,都只做出很平緩的改變。從輕而慢,漸漸變成重而快,但即將打到真正受不了的地步時,又慢慢降為輕而慢,讓疼痛的浪潮起伏規律、平緩,易於預測。彩與美奈也忠實聽從理央的指揮,照著上一拍的變化來加重、減輕,加快、放慢。

儘管中間仍安插了一些故意讓人還期望更強卻又提早減弱的變化,但潮汐有信,讓她們得以調整好自己的身心,去品味每一波潮起潮落。

三人中最常掙扎扭動的自然是彩。每當彩腳步不穩,空出來扶在理央身上的手就不免帶歪理央的動作,讓潮汐增加少許的不確定因素。但理央勉力支撐,始終不至於嚴重妨礙擊打,反倒是努力支撐的表情與姿態讓她更顯得動人。

不只是她們三人陶醉在其中,四個觀眾也看得如癡如醉,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不知不覺間天色已經暗了。

彩看看美奈,又看看理央,三人相視點頭。手上動作不再減輕減緩,不斷加重加快,慢慢攀向最後的高潮。

結果這次是理央先達到了極限。她痛得全身用力弓起,但儘管手上動作雖然早已紊亂,仍試圖盡力多帶給彩和美奈一點刺激。最後三個人一起軟倒在紅地毯上,緊緊相擁。

美奈抱著理央,問她說:
「理央,剛才那樣,妳還喜歡嗎?」
「喜歡,我好喜歡!我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嘻嘻,別人懷疑是做夢,還要在自己身上捏一下,我們應該是不用了吧?」
「唉唷!美奈學姊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油嘴滑舌了?」
「應該是妳害的吧?」
「哪有!這明明就是彩學姊的調調。」


接著彩也插了嘴:
「理央,妳好棒。簡直不像第一次和我們一起玩。」
「學姊喜歡真是太好了。」
「不過妳這是偏心,照給美奈的尺度在打吼?我忍得好辛苦說。」
「是,不好意思。」
「嘻嘻,沒關係啦。那理央,妳甜頭應該也嚐得夠了,該嚐嚐苦頭啦。」
「是,我明白。」

理央早知道這一番甜蜜的拍打不是處罰,該來的終究躲不掉。但她滿心感謝彩與美奈的安排,現在她覺得無論處罰再嚴厲,自己都一定承受得了。

「好,那妳先陪我們午睡個三小時左右,睡飽了再說。」
「蛤?」

(待續)

3 則留言:

  1. 感覺是個手很痠的儀式 (什麼心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個要先吃飽再進行的儀式

      刪除
    2. 一打二還要負責控場是挺血汗的沒錯 :D

      不過儀式應該是只到這邊啦,送進洞房蓋棉被純聊天不算的話 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