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Mixed Feelings』


以前也介紹過幾部Sinn Sage的影片,有的讓她又攻又受的忙翻,有的讓她調皮搗蛋討糖吃,有的讓她和別人一起欺負自己的屁股,可說花樣百出。而Sinn大膽享受的風格,也讓她在這別出心裁的種種安排中如魚得水,相得益彰。

不過有一部影片,幾乎沒有任何花樣,就只是讓Sinn盡情享受,卻讓我百看不厭,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Mixed Feelings』。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部影片一直只有三小段,遠比同站其他影片少,而且看內容與陳列的器具,也顯然後面應該還有一半以上都未能問世,實在可惜。但即使只有這三段,也已經夠精彩了,尤其拿起器具開打的第三段更是沒話說。


這部片的內容非常單純,就是Sinn專心享受打屁股。

然而打屁股這回事,要想讓觀眾看得過癮,還是得從擊打的強度與時機上,不時超出挨打者的期望,才方便激發出更多樣化的反應。所以這部影片的看點,就是看對Sinn的屁股已經熟門熟路(?)的Chelsea,如何施加各種符合或超出Sinn預期的痛楚,來駕馭Sinn的反應了。

只見Sinn雙手時而握拳,時而抓在沙發床上;一張嘴時而張大尖叫,時而咬牙硬忍;有時被痛打一陣後從期待轉為害怕,卻仍多少保有期待的表情;有時一聲呻吟才喊到一半就又被狠打一拍,讓後半聲急速拉高且連連吸氣的變化。

這種種精彩的演出哪怕真是演出來的,坦白說我也不在乎是真是假了。

另外也因為本片內容單純,沒有什麼劇情、設定、角色需要顧及,可以專心欣賞Sinn挨打的反應,也就格外適合用以前寫過的「計量表」概念去欣賞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