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那天。

"謝謝你們用那麼輕柔但堅韌的網將我托住,讓我知道我是被無條件愛著的。"

這段話出自前*N PTT西斯版版主的簽名檔,雖然她最後黑掉了,但在那麼久之前看到過之後,這段話一直留在我腦海中,時不時在應景的時候跳出來刷存在感。




今年我們沒有Munch,但部分駐站們還是以另一個方式見面了。而在那一天之前,每每檢視出席名單的時候,都會被感動到。

不僅僅因為我們是在這個世界(欸?)認識,不僅僅因為你們是看著我們走到一起、走到最後的"共同朋友",更因為當全場其他人都以為我們是那個虛構出來的管道而認識的時候,有你們這些知道"真相"的人在場,就像是有人在背後(笑)支撐著我們,讓我們每一步都更加踏實。


你們的出席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


我們都不是善於表達感謝的人,但我想說的就像是開頭那句。
謝謝你們,我真的覺得我們是被愛著的。

還有那些意料之外的禮物們

謝謝糖心精美的卡片,把我寫過關於我們相處的篇章寫進祝福的字句裡,謝謝妳,拿著這張卡片就像是捧著我們以及與這個世界相關的所有回憶。
還有各位夥伴們的禮物,到底是怎麼想到這些送給新人不違和,但圈內人一眼就看出用途的物品們?
被遮住的是小卡內容:不管鎮什麼,都建議用平面唷XD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當我們搬到我們的新家後,這些禮物在家裡的樣子。


補個SP點。

目前我們都還在各種忙碌的生活中,還沒有機會去摩鐵使用大嗓門的新朋友,所以我只吃過(?)紙鎮。(你說當晚?累到只想睡覺了啊媽媽樂!)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它真的非常重,超出一般認知的"木頭"的重量。受力點又窄,打下來殺傷力頗大,皮膚表面卻看不出來。簡單的說呢,就是個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內傷的工具。
目前我吃過的幾次,Y先生都沒有用太大的力氣,隔天表面也都看不出來有什麼痕跡,但是肌肉動到都會有些微的痛(像是蹲下、爬樓梯等),如果有用力感覺就會受到更重的傷,不過也可能是我太久沒挨揍,耐受力降低了。
所以如果要我建議應用範圍的話,大概就是"極刑"或主動手臂受傷無法用力的時候使用吧~

9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