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Munch Showing up + Questionnaire


(艾若上台鞠躬)

哈囉大家 =)
我就是那個在7/28的Munch被推入火坑簽下賣身契(?!)的人 XDDDDD
因為我的啟蒙blog是美國的blog,
和亞洲的論壇以及blogs什麼的都不太熟,
所以一直以來其實還蠻自閉的 =P
就關著門自己弄自己的東西這樣 XD
這次的Munch算是我的首度亮相,
第一次破除自閉狀態,
從陰暗的墓穴(?!)裡走出來,
讓大家看看我長什麼樣子 >///<
不過據說大家看到我之後都覺得我和想像中不一樣,
可能是我的Blogger誤導大家,
讓所有人都覺得我是什麼哥德龐克之類的吧哈哈!!!
(Beware!!! Pictures Within!!!)


把我從黑暗中拖出來的是大魔王Mimi XD
否則像我這麼慢熟的人,
要報名參加Munch可能要做好幾個禮拜的心理準備吧 =P
雖然Munch當天生性害羞(?!)的我不太敢主動和別人搭訕,
四周"現烤烤雞"發出的聲音也讓我有點不敢到處亂看,
但是還是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 <3
有些是在我之前還有在用暗夜的時候就認識但是從未謀面的人,
例如氣質美女星瓶 =)
還有藉同桌近水樓台之便認識了幾個桌友,
收藏豐富驚人的Levi(←這到底要怎麼唸? XD)、
連報名都要爭最後一個的Y先生、
以及頗安靜但挺有趣的小馬 =D
另外就是以一種迷妹心態認識了很多圈內常聽聞的名人,
像是幽默又有氣勢卻被Mimi惡整的走路工、
有神性的地理小王子(?!)小高、
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小寒 <3
風趣大哥型的思鵬 =P
除上述眾人之外,
還有很好聊的Lisa!!!
不過畢竟因為一直縮在旁邊,
所以還是沒有認識到所有人,
反正來日方長嘛哈哈哈 XDDDDD


雖然大家都被Mimi的真心話陷害,
但是身為主辦人的她真的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
還有負責幫腔、收錢(?!)和顧門的X也很盡責的炒熱現場氣氛!!!
In short, 
It's a amazingly wonderful afternoon!!! <3<3<3


不擅長寫心得的我為了讓這篇文章看起來真誠一點,
決定在下面附贈我的問卷 =P
另外我想分享一下,
目前為止,
我感受到加入駐站最大的優點就是......
留言的時候不用打驗證碼!!! XDDDDD
我真的很不會看那個東西每次一直打錯超抓狂的哈哈哈!!!
Here goes~


基本資料

01. 暱稱:
艾若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這一切都肇因於高三的時候看了太多公民課本,
和Charles Cooley的Looking-glass Self有關,
就說到這裡就好了有慧根的人們自己體會一下吧 XDDDDD

03. 生日:
十月

04. 城市/區域/國籍:
台北人

05. 職業:
學生

06. 外型描述:
人模人樣(?!)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大概五、六歲的時候吧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吃自助餐(↓)的時候腦中浮現的畫面 >/////<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
幾個好姊妹,
其實還蠻多朋友知道的,
我一直覺得SP對我的性格影響很大,
所以熟到一定程度的朋友就會說一下,
不過我沒跟異性朋友說過 XD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安全感,
還有那種心甘情願被征服的感覺 >/////<
(↑其實也是安全感 =P)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如果是看影片的話我討厭那種主動很醜但是被動很美的配對 XD
不過一般來說的話我不喜歡處罰的理由莫名其妙的SP,
想不到理由直接來(?!)又沒關係,
如果理由很牽強我會覺得很不服氣 XDDDDD
另外就是討厭被陌生人騷擾或分析,
我是被動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管我好嗎 = ="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其實沒有固定的耶,
通常是那陣子在寫什麼東西,
或是看到什麼有意思的情節就比較會想,
如果是憑空出現的幻想最後我都會打出來哈哈 =P


SP-經歷

13. 第一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據說第一次是在幼兒時期,
不過一點印象也沒有 @@
(↑廢話 XD)

14. 從那時候起,您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我是個上了小學之後就再也沒有被體罰過的乖學生 =P
不過我比較"自助式"一點,
餓的時候就吃個自助餐 XDDDDD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都和我自己,
所以應該算是相同的搭檔吧 XD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對我影響力最大的重要他人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沒有,
而且其實我不太喜歡公眾場合的SP,
覺得這應該是一件要關起門來做的事情 =P
不過如果是小說情節就不會排斥 XD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舒服的、不用使力支撐身體重量的姿勢都好,
如果在"用餐"的當下還要費力維持姿勢,
應該就不能專心"品嚐"了吧 XDDDDD
不過我不喜歡diaper position,
我不喜歡被看到臉 =(

19. 理想的工具?
我喜歡扁平大面積的工具 =P

20. 理想的地點?
有人味一點的地方,
房間什麼的,
我不喜歡另外搞一間Punishment Room出來,
覺得冷冰冰的 =(

21. 理想的時間?
餓的時候都好 XD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好脫的就好 =P
如果還要花很多時間在那邊拉扯很久感覺就沒了吧 XD

23. 理想的結尾?
就......
>/////<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情色性質的!!!
如果是為了情色目的玩角色扮演的話懲罰性質的也ok,
但是這樣的話應該還是得歸類在情色性質吧哈哈哈 XD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各有各的好吧,
事先知會的SP會非常期待,
而且可以累積緊張感;
即興的就......
非常刺激 XDDDDD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我是沒有面壁思過的經驗啦,
但是我覺得站在那裡發呆很無聊又浪費時間,
我不喜歡做我覺得沒意義的事情 XD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這兩個應該沒有牴觸吧 XD
喜歡幻想的也可以實踐、
喜歡實踐的也可以幻想啊哈哈 =P


28. 興趣:
族繁不及備載(?!)
除了很常見的看小說、看電影/影集、聽音樂之外,
我喜歡寫小說、寫英文詩、翻譯東西,
喜歡收集並妥善運用美麗的圖片們 <3
然後一遇到書和線圈筆記本就會變身購物狂,
另外,
我是研究吸血鬼的專家!!! V""V
只要是專家就會鄙視"The City of Papaya"!!!
(↑硬要強調 XDDDDD)


29. 喜愛的歌手:
很多耶,
不過有一部分是台灣人很少聽過的,
例如David Archuleta、Mayday Parade和Better Than Ezra,
他們的東西真的超棒不是我要說 XD
大眾一點的就是James Blunt、Jason Mraz、Taylor Swift和Bon Jovi吧!!!

30. 喜愛的專輯:
上述人們的專輯幾乎都喜歡 =P

31. 想被他打屁股的歌手:
我聽歌真的都只管音樂,
所以比較不容易產生這方面的幻想


32. 喜愛的導演:
我超愛電影也很佩服那些強大的導演,
不過記得名字的只有Alan Ball一個而已 @@

33. 喜愛的電影:
也是族繁不及備載而且多到一個很恐怖的地步 XDDDDD
基本上就是鬼片、屠殺片和無厘頭片不看,
其他的只要好看就喜歡 <3

34. 想被他打屁股的演員:
↑ Alexander Skarsgard
↑ Ian Somerhalder

35. 喜愛的作家:
Charlain Harris、Anne Rice、盧基揚年科......
天啊這個也太多了我真的無法一個一個列 XD

36. 喜愛的小說:
這個更多 = ="
我從小就是書蟲這個名單絕對比電影名單長三千萬倍 @@

37. 想被他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 Eric Northman
↑ Damon Salvatore
和其他Toppy Vampires V""V
總之最後這一整區都可以歸結於族繁不及備載 XDDDDD

21 則留言:

  1. 推一個Fifty Shades Triology 已經確定要翻拍成電影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聽說版權已經被買下來了,
      可是我不確定角色確定了沒,
      上面那兩個好像都有受邀耶不知道會不會中獎 =P

      刪除
  2. 你墮落了
    (先掉到井底的人對剛掉下來的人說的話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追隨左上角那六位和之前更多烈士們(?!)的腳步而已 XDDDDD

      刪除
  3.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直打錯密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握手)
      不然乾脆你也來當駐站吧!!! XDDDDD

      刪除
  4. 驗證碼很好玩阿 有一次我想下載SP片 結果跳出來的驗證碼是"NO WAY"

    回覆刪除
  5. 地理小王子..... 明明地理就是我最差的一科

    好啦其實不是最差的, 最差的是三民主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三民主義都幾霸昏,但是那時候指考還沒有考公民...

      刪除
    2. 雖然最差不過還是擊垮眾人哈哈 XD
      我沒上過三民主義不過我公民還蠻爛的,
      高三的經濟學整個把我擊垮 @@

      刪除
  6. AROD太強了,竟然兩篇合一篇,完全不用問卷來拖台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kid躺著也中槍......

      刪除
    2. 謝謝謝謝...
      其實是怕拆一半就兩篇都不好了哈哈 XD

      刪除
  7. 耶耶耶 小艾妳好棒我愛死妳了(親)

    回覆刪除
  8. 我膝蓋怎麼中了一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然你也來試試兩篇合一篇發嘛 XDDDDD

      刪除
    2. 其實我已經小說併心得發了...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