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SP問卷‧走路工

這問卷其實我很早就拿來填著玩,只是一直沒認真寫完。因為本來覺得大家大概對男主的自介沒啥興趣,所以也沒打算公開。但是居然被當成女Sub這就……為了表示對站上各位朋友的尊重,的確該好好自我介紹一下才是。


基本資料
01. 暱稱:
走路工(男)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進入這個世界時開的另一個奇摩帳號。一開始想取類似Skywalker之類的名字,但Something-Walker實在太熱門,試了n種組合之後火都上來了。最後用了naughty這個SP世界常出現的形容詞,曾因此被懷疑是被。(其實不是唷)
因為Naughtywalker太難念,於是梅子根據帳號名稱幫我取了走路工一名。

03. 生日:
天蠍座

04. 城市/區域/國籍:
現在住在台北。
國藉是中華民國,而且對這個國名或台灣都很有認同感。

05. 職業:
一種服務業。

06. 外型描述:
原來長這樣

SP-幻想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從幼稚園開始。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幼稚園中班時常被我媽揍,那時候就開了竅。但從上小學起我就一直是頭好壯壯的乖寶寶,不喜歡被打,轉而對女孩兒們的翹臀著迷。後來就成為一名總攻了。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沒有,只有你們知道。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很難分出高下啊……
視覺-圓滾滾有彈性的雙臀~
溫感-汗濕的屁股和白色小褲褲。
遐想-瘀青,特別是陌生的瘀青。
觸感-柔軟或有彈力的都很好。
音效-像排球扣球或羽球正拍一樣猛爆的觸擊聲。
幾何構圖-藤條剛留下的雙線鞭痕,和隔天紫中帶青的印記。
有時一點點的啜泣也不錯,鐵石都能融化。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SM服飾(皮衣馬甲之類的)、太難聽的叫聲、大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皮破血流。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幻想的次數多至寡)
沒有耶,但是我喜歡夏天的設定。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第一次被打:如前述,在幼稚園時,根本沒印象幹了什麼壞事就被打了。
第一次打別人:在台中工作時和同好。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外面的那幾年才有空閒實踐,後來搬回家就忙得團團轉了。
身為一個服務系的主動,頻率端視小被什麼時候餓了。最密集的話是宵夜和隔天早餐。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不同。但正經地實踐過的只有兩個。其他都只有見見面、吃吃飯、投投籃球之類很健康的自強活動。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像書一樣的精神食糧。
若有時間翻一翻就會很快樂,沒有的話會有點失落。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被打:在教室。那個體罰盛行的年代,國中導師是知名的打屁股狂,躺著都會中槍,無一倖免。
打人:也是教室。有一次和同好晚上到無人的國中教室裡。不過晚上校園實在太安靜,鞭條和木板的迴音很大,怕引起校工的注意,所以沒有玩太久就害羞地離開了。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第一名:OTK
第二名:趴在沙發椅背上
第三名:伏在桌邊或跪趴在床上

19. 理想的工具?
首選:有重量感的東西,例如木板及木刷、木湯匙、厚的皮帶
其次:可以留下美麗痕跡的,例如藤條。用手掌也很喜歡,可以感覺溫度。
不喜歡:沒有重量感的東西,例如熱融膠條、衣架、尺。

20. 理想的地點?
同好的家。有種家庭管教的fu,很刺激,而且我喜歡觀察別人的房間。

21. 理想的時間?
下午,有陽光的時候。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花裙、格子裙、蛋糕裙、洋裝、熱褲、學生制服、脫到腳踝的白色小褲褲。

23. 理想的結尾?
一邊幫小被揉揉秀秀一邊看電視抬槓。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我喜歡休閒性質的……
偏愛懲罰性質的故事和影片,情色性質的SP影片看起來像在搔癢……。真實的實踐中通常是懲罰成份與關懷成份參半。懲罰所能帶來的羞恥感和無可抗拒的控制力量無可比擬的美妙,然而讓小被感覺被照顧和被原諒也很重要。
實踐過的同好都不是交往的對象,所以沒有試過情色性質的。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都喜歡。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多半會讓小被獨處一會兒,自己找個舒服姿勢。但面壁思過就好像太嚴肅了,等一下不知怎麼Ending。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都好唷~

28. 興趣:
走路類:旅行、登山、溯溪、單車
非走路類:排球、羽球、棒球、露營、古典音樂、戰棋、模型、軍事相關

29. 喜愛的歌手:
流行音樂的話,梁靜茹、郭靜、信樂團、周杰倫、五月天、王菲、蘇永康、Boyzone、Lady Gaga、Laura Pausini都蠻喜歡。

30. 喜愛的專輯:
很少買古典音樂以外的CD,所以很少喜歡一整張專輯。通常我會把喜歡的歌先丟進一個資料夾,聽一陣子後把不想再聽的歌丟掉,結果剩下的都是些老歌……有很多百聽不厭的,但是清單落落長,以下縮小字。
George Benson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情竇初開的國中純情回憶
Charlene - “Never Been to Me”  小時候只是覺得好聽,長大才知道她到底在唱什麼
Louise Armstrong -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很悶的時候會聽這個
Boyzone - “Every Day I Love You” 
Peter, Paul and Mary – “Puff the Magic Dragon” 
The New Christy Minstrels – “Today” 很甜的歌…
Tom Roush – “When You and I Were Young, Maggie” 充滿舊日懷想的溫柔歌曲,居然被國軍填詞改為軍歌,實在太酷了。
Carpenters – “Top of The World” 某個熱到發昏的日子在成功嶺上反覆地播放,那天刺起槍來都覺得有點夢幻,也有可能是中暑了。
Bee Gees – “Immortality” 聽了會頭皮發麻的歌
John Denver and Placido Domingo– “Perhaps Love” 
Tom Jobim – “Garota de Ipanema” 
能聽一百次以上還沒厭倦的國語流行歌都拿來當來電答鈴了,想知道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吧(咦)。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為了回答這題,我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看圖片……
By 2、蝴蝶姐姐、蔡卓妍、Alizée Jacotey(好像都是童顏型的……)

32. 喜愛的導演:
通常不太記得住導演的名字。

33. 喜愛的電影:
讓我好好回憶我這一生看過什麼電影……
獵殺紅色十月、聖戰奇兵、愛蜜莉的異想世界、阿甘正傳、全面啟動、BBS鄉民的正義等等。如果卡通也算的話,皮克斯以及宮崎駿的都很喜歡。

34. 想打他/她屁股的演員:
這題比31題還難,不但要回憶一生的電影電視,我還又認真地上網看了好幾天的圖片:
蔡卓妍(活蹦亂跳的女生最欠揍的啦~我的老婆未滿十八歲、下一站天后)
戶田惠梨香(喔喔雙馬尾加格子裙……看起來有想法的女生特別可口~死亡筆記本)
福田麻由子(我果然是……女王的教室、L-最後的23天)
蒼井優(有點弱不禁風的大女孩也不錯……花與愛麗絲、扶桑花女孩)
Mary Elizabeth Winstead(又甜又辣……終極警探4)
Lindsay Lohan(琳賽蘿涵小時候真是一個討人喜愛的欠揍小女孩啊……天生一對、辣媽辣妹)
Natalie Portman(我對穿襯衫的女生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飯飯之交)
Jessica Alba(拜託,誰不想打潔西卡艾巴的屁股……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Mena Suvari(高中男生的幻想……美國心玫瑰情、美國派)

35. 喜愛的作家:
雖然有喜歡的小說,但並不太在意作者是誰。如果漫畫也算的話,藤子不二雄、鳥山明、井上雄彥、蛭田達也、安達充、桂正和都很喜歡。

36. 喜愛的小說:
偶爾會裝裝文藝青年,但其實比較喜好通俗文學:
拓荒冒險及各式飄流類:Laura Ingalls Wilder的西部拓荒故事集、徐仁修的《家在九莒林》系列、《湯姆歷險記》、《魯賓遜飄流記》、《十五少年飄流記》
異色幻想類:抱甕老人的《今古奇觀》、袁枚的《子不語》(後來再也找不到了,有人知道哪裡有嗎?)
武俠類:《笑傲江湖》、《神雕俠侶》、《鹿鼎記》
軍事類:湯姆克蘭西的雷恩系列

37. 想打他/她屁股的小說人物:
從來沒這樣幻想過,硬是要算的話大概只有鹿鼎記的沐劍屏和建寧公主。

12 則留言:

  1. 34題,我最近的最愛是Michelle Rodrigue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稱M-Rod,看起來就像很M的Arod

      刪除
    2. M-Rod應該是很M的A-Rod,
      不是很M的Arod,
      有沒有dash的差別是很大的 XD

      刪除
    3. 但你很M依然是事實XDDD

      刪除
    4. 被總受彬彬說還真悶

      刪除
    5. 你們都不給我機會證明我自己

      刪除
    6. 這句真的超好笑的啊......
      (感覺好像扁嘴低頭、手指碰手指,很委屈要哭要哭的樣子)

      話說M-Rod真不錯,好野趣啊,收到後宮了。

      刪除
  2. 皇上的手機鈴聲是伊帕內瑪姑娘(Garota de Ipanema)!
    (爆了無關緊要的料)

    回覆刪除
  3. 第九題的答案「沒有,只有你們知道。」
    感覺好像扁嘴低頭、手指碰手指,很委屈要哭要哭的樣子...
    皇上果真苦心經營反差萌。

    回覆刪除
  4. 17題 學校的空教室確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容易怕有人來而緊張兮兮的,所以還是留在幻想就好.

    回覆刪除
  5. 同第17題 讓我想說 如果哪天我在學當校工 歡迎大家來玩XD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