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SP問卷.糖心-新地方 x 新問卷

大家好,我是糖心。作為從小追看心形葉的讀者,很榮幸能加入這裡當個兼職(?)駐站。鑑於我的文字功力尚淺,之前所寫的也多是玩樂之作,因此若是對我所發表的內容有任何意見,煩請大家不吝賜教囉。

根據我得到的指引(XD),剛加入的成員通常都會先填這份自我介紹問卷。我剛開部落格時就有做過這份圈中必填的問卷,但一年多過去,有許多答案都不同了,常常都想再做一份新的卻又太懶(攤手)。難得有幸來到新地方,就來更新一下答案好了,紅色是有修改/補充過的,如果是本來就沒有看過的人可以不理會。

【基本資料】

01. 暱稱:

糖心

02. 為什麼取這個暱稱:
在SP的圈子也不好使用常用的暱稱,所以取一個專用的。

打屁股對我而言就是生活中的糖果,好像不是什麼必須品,但若是沒有了就會少許多甜蜜和樂趣,而用心製作的「糖果」吃下去自會痛在身上甜在心裡,所以就取了這麼一個甜得有點發膩的名字。 (羞)

p.s. Sucre Coeur 就是法語的糖和心

03. 生日:
刁蠻任性愛笑愛鬧更愛哭多重人格的雙子女 (閣下的標點跑哪裡去了……|||)

04. 城市/區域/國籍:
香港


05. 職業:
在IT公司負責網絡營銷部門 (轉眼間就畢業了。。。歲月不饒人)

06. 外型描述:
我剪頭髮了哈哈哈,天然鬈中長髮,皮膚還是很糟,一雙還算是大的眼睛,化了妝也稱不上什麼正妹,沒化妝時一臉倦容除了男友和家人外絕對不想碰上任何認識的人

身形變胖又變瘦,我減肥成功了瘦了七公斤哈哈,但還是未回到以前的身形(淚) 雖然瘦了但胸部屁股大腿都肉肉的,腰變細了但手臂還是胖胖的

07. 從什麼時候開始幻想SP?

幼稚園吧……從第一次在劇集中看到打屁股的畫面開始 O_O

08. 怎麼意識到自己有這樣的幻想?
劇集中打板子的畫面、幼稚園老師「要是有誰不懂回答就該打屁股了」的威脅、長輩們說起爸媽小時候被藤條教訓的往事、書/漫畫/媽媽說的故事中角色被打屁股的情節……都讓我有「假如那是我就好了」的感覺

09. 您的周圍 (除了網路)有誰知道您的SP幻想?
男友、我妹

10. SP最吸引您的是什麼?
被當作小孩般寵愛和教訓的感覺……還有被壓制得不能動彈的無助、被打時的痛楚、痛還要繼續打的感覺、被打後隱隱傳來的痛覺、主動的強勢、挑釁後被教訓還要嘴硬然後再被打的情境……好多喔

11. SP最不吸引您的是什麼?
不必要的裸露(刪去,越來越愛羞辱梗)
過分強調性的聯想、打得血肉模糊的畫面、感覺會像打到骨頭的姿勢、不尊重別人底線的人,以及 以為自己全對/認為自己高高在上的主動SP中固然有主動和被動,但我喜歡和追求的是雙方平等的關係,而非主/奴的身份,我希望主動是一個講道理的人,而不是一個只會亂丟規則、找藉口用武力逼使被動臣服(只有自己爽而已)的人

補充:我喜歡有一方強勢主導的情節,也喜歡被壓制的感覺,但那都是外在表現方式,我希望主動骨子裡是一個懂得尊重小被及可以溝通的人,另外也希望他明白權利和義務是對等的,可以操控的越多,需要負責的也越多,如要取得完全的掌控權,也要負責小被整個人的一切

12. 您有特定情節的SP幻想嗎?請描述。
校園體罰、衙門逼供或是對縣官不敬、監獄裡的例行懲罰、得罪客人的女僕、打賭輸了、練武的師徒、惡作劇太過火然後道歉、被歹徒捉到然後虐待……什麼都有耶!!有男友以後還滿常(越來越常)幻想自己不乖然後被教訓的畫面。不過倒不太愛幻想家庭中的懲罰,不知怎地總覺得怪怪的


【SP-經歷】

13. 第一次打屁股/被打屁股是什麼時候?請描述。
應該是三四歲時對親戚不禮貌,被媽媽抓起來在親戚面前打光屁股逼著我道歉

14. 從那時候起,您打屁股/被打屁股的頻率是?
很少很少很少被揍,高中時開始DIY,頻率大概半個月一次。直到幾個月前認識了現任的男友,向他坦白這個不為人知的小愛好後,逼著他最少每星期打我一次 (喂),之前減少到每兩星期一次,現在變每星期兩至三次,但我還是很餓!!

15. 總是和相同的搭檔嗎?
以前是自己的右手,現在大部分時間是男友,有少數被網友打過的經驗,也有被麻瓜妹妹打過一次

16. SP在您的生活中佔什麼樣的地位?
算是絕對不可少的

17. 您曾經在公眾場合打/被打屁股嗎?若有,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
13 題裡說的情況算是嗎?只有那次和另外一次類似的情況。
補充:還有2015 munch,吃超飽!

【SP-理想】

18. 理想的姿勢?
最喜歡OTK和趴在床上/沙發上 (最舒服的姿勢),上半身趴在桌子上也不錯,還有各種很累的姿勢都可以,不過要有「維持不到就加罰」的規定。但較不喜歡感覺會像打到骨頭的姿勢,但如果是罰也無法啦 (攤手),被逼做不喜歡的姿勢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19. 理想的工具?
目前只試過織針、膠尺、熱熔膠、木勺 和 手,都可以耶,會痛就好,呵呵
補充:多試了藤條、諸多木和皮拍、皮帶、tawse、竹尺、不求人、塑膠藤條、運輸帶......還是會痛就好,但現在比較愛藤條和tawse,運輸帶也很好但家裡沒有

20. 理想的地點?
隔音好、沒人經過、不會碰到認識的人的地方,現在都在KTV的包廂,總是很害怕侍應推門進來(現在沒去了),教室是幻想中的最佳地方,在家裡則比較有溫馨的感覺……但也不敢去旅館,登記或離開時碰到熟人就糟了(在香港是不敢去,但外遊時在飯店可以超爽地放手打)

21. 理想的時間?
時間充裕就好

22. (被打者)理想的穿著?
不要過分裸露就可以(刪去,越來越愛羞辱梗)。看影片時滿喜歡 校服 和 女僕服裝 的,但最好是光著腳、撩起裙子、安全褲和內褲褪到大腿根部,幻想裡則是 男友的大T-shirt,裡面只穿內褲,被打時衣服摺到腰上,內褲捲起來形成丁字褲形態 或是 褪到大腿根部 或是 乾脆脫掉 都可以,全裸也不錯 XD,反正最重要是屁股露出來,確保打在肉上就好,其他都是額外的,視乎情節而定

23. 理想的結尾?
影片的理想結尾是受罰者(學生、女僕)自己撩起裙子、露出紅腫的屁股到黑板前、走廊裡 或 大廳中罰站,或是用夾子夾起裙子再繼續做家務。

現實中是 趴在男友的腿上,不能把短褲和內褲捲回來,也不能自己揉屁股,發燙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傳來陣陣的痛楚。或 在屁股上塗上會發熱的減肥霜,同樣不許揉不許遮掩也是不錯的選擇。過一陣子再讓男友抱起來,讓我坐在他的膝上。通常他會把我喬到用大腿坐著,可是硬是讓疼痛的屁股坐下來其實感覺更棒,不過他的體貼也讓我很開心就是了 (笑) 
補充:越來越愛 罰跪 或 俯跪,衣服就維持受罰時的樣子,最好跪完再打哈哈,還有宣布要額外多幾天

【SP-實踐】

24. 您較喜歡情色性質的SP還是懲罰性質的SP?

懲罰吧,情侶之間的玩鬧也很好,可是不大喜歡跟情色拉上關係,在這方面我比較喜歡純純的~(還是不喜歡跟性扯上關係,喜歡SP是獨立的一件事而非前戲)

25. 您喜歡事先知會的SP還是即興的SP?
兩者都很棒,一種是有著期待的甜美,另外一種則是有意外驚喜嘍 ^_^

26. 打屁股之後,需要讓被打者面壁思過嗎?
通常打的時候比較會意識到自己的過錯吧,要是面壁我應該只會在幻想被多打幾下(掩臉) 我覺得面壁不是重點,趴著也可以,反正是逼著被打者把捱打後的屁股多露出來一會。我喜歡難熬的姿勢然後動了要加罰的劇碼哈哈

27. 對您而言,SP是純一個人幻想還是應該找人實踐?
找人實踐才能打得痛阿...!!!痛太重要了!!手也不會酸,比較能專心享受

28. 興趣:
看書、睡覺、吃、聊天、走路、發白日夢

29. 喜愛的歌手:
沒有特定,但范范和梁文音的聲音我滿欣賞的

30. 喜愛的專輯:
有點多

31.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歌手:
-我是純被-
呃......好像帥、高、感覺強勢的男生都可以,但一時想不起有誰

32. 喜愛的導演:
我不太看電影

33. 喜愛的電影:
同上

34.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演員:
同31

35. 喜愛的作家:
金庸、古龍、倪匡、亦舒、林詠琛、梁科慶、黃易、梁羽生......其實什麼書都喜歡看一下,也有很多只愛某部作品但沒有看過作者其他系列的

36. 喜愛的小說:
了......好看的就好,有推介的嗎?

37. 想打他/她屁股或被他/她打屁股的小說人物:
-我是純被-
笑傲江湖:令狐沖
天龍八部:喬峰
神鵰俠侶:十六年後的楊過
雲海玉弓緣:金世遺
楚留香傳奇:楚留香
大唐雙龍傳:跋鋒寒、徐子陵、寇仲
文學少女:芥川 一詩、 姬倉 麻貴 (F)
暮光之城:愛德華
~還有動畫的~
網球王子:不二 周助 (最近重看,鳳 長太郎好像也不錯)
足球小將:岬 太郎
海賊王:艾斯
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
鬼太郎:鬼太郎

14 則留言:

  1. 歡迎加入!

    紅色更新補丁超有誠意的(拇指
    愈補愈大塊讀起來就很妙,只多出紅色的妹妹兩字又更妙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勝榮幸!

      啊啊,我看到有漏上色的部份 (崩潰
      現在已經補回了
      哈哈我也沒想到那一項會這麼快就有更新
      只能說冥冥中自有安排 XD

      刪除
    2. 哈哈哈妹妹的戲份增加了

      還有糖心這暱稱的含意真的是甜到連看的人都會跟著不好意思 XDD

      刪除
    3. 戲份本來就有啦只是忘了×重點推介× XD

      哎喲不要提了往事不堪回首 (掩臉

      刪除
  2. 歡迎可愛的糖心 (抱 >/////<

    我也超愛紅色補丁,
    尤其是"但我還是很餓!!"的吶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更可愛的艾若 (抱緊

      很餓啊啊啊,而且吃不飽會變暴躁XD

      刪除
    2. 吃不飽真的會暴躁!

      刪除
    3. 而且他還不明白我在生什麼氣!!

      刪除
    4. 跟他說很餓!下次應該就知道了

      刪除
  3. 看到你紅字更新我也在想是不是該來更新了(刪除線)然後這禮拜的更新就解決了(刪除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以阿
      小寒寫的我都愛看 那管是刪除線 XD

      刪除
    2. 結果因為看到以前寫的東西太害羞了,無法修改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