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第四片心形葉】從2010年8月開始運作。名稱源自一個熱愛spank的女生-梅子的一篇blog文章〈變態幸運草〉,許多看過的同好也在心中萌發了「我們是幸運的一群」的種子。

沿著足跡摸索,在虛擬0與1的世界偶遇,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在走過一千多個日子之後,2014年我們共同決議,將不再排班以固定的頻率發文;
我們仍會繼續守護這個樂園,繼續分享對spank的看法與經驗、或是一些有趣的spank幻想。


另一方面,我們仍歡迎熱情有想法的同好加入我們一起經營及分享:

.年滿十八歲
.【第四片心形葉】的忠實讀者
.喜歡spank
.喜歡分享及記錄
.好相處,有禮貌,懂尊重

若你/妳想成為自由球員,請附上你/妳的blog,或是過去曾經寫過的文章至少三篇,
當然也可以直接來信投稿新作!

若你/妳想應徵板工,請來信與我們分享對站務的建議及預備的做法。
(包括但不限於:來稿審件、文章排程、看板計數器活動、實體Munch、統整數據、版面調整、紀念品設計...)

投稿、應徵,請來信:spankclover@gmail.com

每棵植物都有不同的姿態,每片葉子都有獨特的紋理,我們有太多想分享。
你跟我們一樣擁有幸運的第四片葉子嗎?一起來交換spanking日記 :)